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建銀國際: 料第四季港股 升至26000點水平


建銀國際 總裁 胡章宏

建銀國際: 料第四季港股 升至26000點水平
日期: 2010-10-05 HKT 14:41

建銀國際證券第四季市場展望報告預計,恒生指數第四季將升上26000點水平,原因是股票估值吸引,加上高股息回報及低利率,大量資金將流入香港與內地。

報告指出,隨著人民幣逐步實現國際化,帶動資金流向人民幣金融產品,有助人民幣投資產品發展,推動資金由海外流入香港與內地,支持股市。

建銀國際預期,第四季中國出口將放緩,通脹亦緩和,估計全年內地通脹率維持在3%,未來數月內地不大可能加息,估計全年經濟增長10.1%,第三、四季增長率分別達到9.5%及8.8%。
++

建銀國際證券第四季市場前景報告表示,中央即將公布「十二五」規劃,將推動家庭收入增長,利好消費類股份。

建銀國際證券研究部聯席董事兼經濟師林樵基說,隨著農村家庭平均收入不斷增長,已貼近城市住戶2001年水平,預料農村住戶將轉向城市消費模式,帶動內需。

而城市家庭收入亦不斷增加,對汽車和品牌產品的需求日增,預料非必需消費品、房地產、科技業等將會受惠。

另外,「十二五」規劃將刺激中西部地區投資,新興策略產業獲得支持,有利建築類股份。
++


建銀國際 證券研究部聯席董事
兼經濟師 林樵基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