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證監會:正查訊以找出凍結洪良資產中其餘款項下落


洪良國際 主席 蕭登波

證監會:正查訊以找出凍結洪良資產中其餘款項下落
日期: 2010-04-08 HKT 17:47

證監會首次就洪良國際事件發表公布,指高等法院今日頒令,繼續凍結洪良及旗下4家全資附屬公司的資產,涉及金額9.974億元。

證監會指,臨時強制令凍結的資產總額,相等於洪良在去年12月首次公開招股時,向公眾集資所得的淨額,而自3月底至今,證監會發現約有8.32億元的款項存在洪良及4家附屬公司的銀行帳戶,並正進行查訊,以找出凍結資產中其餘款項的下落。

證監會指,洪良在招股章程中披露重大虛假或誤導性資料,投資者可能基於這些資料而認購洪良股份,另外,招股章程中亦嚴重跨大公司財政狀況。

證監會又表示,若證監會的指控成立,將會尋求法院作出命令,安排將洪良上市集資所得的資金,歸還曾在首次招股時認購並仍然持有股份的投資者,以及在洪良上市後曾購入股份的投資者。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新濠國際: 授出768萬份認股權


新濠國際 主席兼行政總裁 何猷龍

新濠國際: 授出768萬份認股權
日期: 2010-04-08 HKT 11:09

新濠國際宣布,向董事及若干僱員及顧問授出合共767.9萬份認股權,每份行使價為3.76元,有效期為10年。

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獲授予139.8萬份、

執行董事徐志賢及鍾玉文各獲授予119.8萬份,

非執行董事吳正和、

獨立非執行董事羅嘉瑞、

羅保及沈瑞良各獲6萬份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