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匯控: 早市跌逾3% 思捷亦跌逾6%


匯控

匯控: 早市跌逾3% 思捷亦跌逾6%
日期: 2010-02-05 HKT 12:53

受外圍股市下跌影響,港股大幅低開六百多點,恒指低見19694點,上午收市報19749點,跌592點,跌幅2.91%,主板成交449億元,主要因為思捷前主席有配股上板。

各分類指數普遍跌2-3%,只有公用指數跌不足1%。

重磅匯控股價初段跌至近80元水平,跌幅逾4%,其後略為收窄跌幅。思捷環球前主席配股套現逾30億元,股價早段跌近8%,早市跌6.5%。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招行: A股配股申請 已獲證監會批准


中國招商銀行

招行: A股配股申請 已獲證監會批准
日期: 2010-02-02 HKT 08:06

中國招商銀行的公告表示,A股配股申請已獲證監會審委會批准。

招行去年10月股東大會通過決議,計劃透過配股集資不少於180億元,以及不多於220億元,配股比例為每10股配售不超過2.5股。

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港交所: 新增市場發展執行總監及顧問二職


港交所 行政總裁 李小加

港交所: 新增市場發展執行總監及顧問二職
日期: 2010-01-28 HKT 19:58

港交所公布,已委任羅力出任市場發展執行總監,及由盛善祥出任顧問這兩個新設職位。

羅力將於下月8日履新,並成為高層管理委員會成員,他在加入港交所前,是摩根大通亞洲企業財務及資本市場業務高級顧問。

盛善祥將於下月1日履新,他曾於03年12月至09年4月出任港交所結算科主管,兩人都將直接向行政總裁李小加匯報。

利豐: 成為沃爾瑪 非獨家採購代理


利豐集團 總裁 樂裕民

利豐: 成為沃爾瑪 非獨家採購代理
日期: 2010-01-28 HKT 20:17

利豐公布,將會以非獨家代理形式,成為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的採購代理,預期於首個開始營運的財政年度內,進行採購達20億美元,折合約156億港元的貨品。

利豐總裁樂裕民接受外電專訪時表示,預期採購協議每年的營業額,在未來4-5年將會持續增長,並預期曾虧損的歐洲境內業務去年會有不錯的利潤。

他又認為,今次協議有助集團完成三年計劃的目標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