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信和: 配售逾3億股 集資逾50億元


信和置業 黃志祥

信和: 配售逾3億股 集資逾50億元
日期: 2010-11-09 HKT 07:42

信和置業以先舊後新方式,配售3.05億股新股,股配價每股16.85元,較上日收市折讓7.8%,集資51.4億元,估計集資淨額50.66億元,將用作一般營運資金。
++

信和置業配股集資逾50億元,是繼上周恒隆地產後另一大型地產股集資。

信置今早股價下跌超過7%,低見16.84,中午收市報17.2元,跌6%。

市場在上日收市後經已傳出,信置將配售約2.4億股,最終配售較模較市傳的大,泓福資產管理執行董事鄧聲興說,正好反映交易受市場歡迎。

信置上一次配股在07年9月,集資金額43億元。大市在地產股07年「集資潮」後出現大幅下調,今次恒隆及信和配股集資會否成為另一次大市見頂的信號?鄧聲興認為,目前市場資金充裕,相信仍會支持港股較長時間有好表現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