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國泰: 擬增加客運運力


國泰航空

國泰: 擬增加客運運力
日期: 2010-08-09 HKT 20:53

國泰航空公布調高客運運力,加開前往澳洲、新西蘭、加拿大、法國及日本的航班,以滿足市場持續強勁的需求。

行政總裁湯彥麟表示.計劃調高總客運運力約4%,恢復至08年金融危機前的水平。

連同今年3月及7月分別開辦的米蘭及莫斯科新航點,增加的客運航班定能鞏固香港作為國際主要航空樞紐的地位。

由11月起,國泰會加開航班往來悉尼、珀斯、布里斯班、開恩茲、奧克蘭、多倫多及大阪,公司計劃逐步增加往來香港及巴黎的航班,由12月起每周11班。
++


國泰航空 747

國泰營業及市務董事何杲表示,有信心今年下半年貨運量會有強勁增長。

他表示,雖然航空業對油價升跌情況敏感,亦難以預測其走勢,不過公司去年全年貨運量增幅達18%,預期今年貨運需求仍然強勁,因此對下半年增長有信心。

對於歐洲債務危機會否影響貨運業務表現,何杲表示,公司業務覆蓋多個市場,相信有平衡作用。

另外,國泰旗下一個新貨運站今日再次動工,預期將於2013年投入運作,貨運年吞吐量達260萬噸,投資額55億元。
++


國泰 營業及市務董事 何杲
(Rupert Hogg)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