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保誠:高層將全數參與供股


英國保誠 主席 韓偉民

保誠:高層將全數參與供股
日期: 2010-05-25 HKT 17:41

英國保誠主席韓偉民於電話會議上表示,受市況影響令集團在港股價今早低開,他對此並不擔心,認為更應關注成功併購友邦後之年月的股價表現。

他多次提及投資者對集團併購友邦的興趣,認為該些興趣會轉化成投資於保誠的資金,又說集團大多數高層,包括他本人、集團行政總裁Cheick Tidjane Thiam(譚天忠)、財務總監Nicolaos Andreas Nicandrou以及主管保險業務之執行董事Robert Alan Devey均會全數供股。
++

2010-05-28

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道,英國保誠與美國國際集團正商討調低收購美國友邦的收購價。

報道說,雙方正討論兩家公司股東都可以接受的價錢。

而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,保誠期望把收購價由原來355億美元,降至300億美元。

保誠原定下月初召開股東會,審議收購友邦及供股集資210億美元的建議。

不過,部份股東已表態反對收購。
++


英國保誠 行政總裁 譚天忠

網誌封存